網站新聞-高雄關帝廟 - 全球資訊網-www.kdm.org.tw

◆◆ 高雄關帝廟 聲明稿 ◆◆

來源:高雄關帝廟-全球資訊網 | 日期:2014/11/6 | 瀏覽次數:609

 

◆ 高雄關帝廟 聲明稿 ◆

 

    本廟秉持弘揚「關聖帝君」正氣忠義之精神,弘揚正教、傳承文化、服務眾信、造福社會。故長期以來,不論是推動社會公益或宗教教育皆不落人後,為社會的持續發展作出努力,以共建和諧的社會,其所有的資源全仰賴諸多善信大德的捐獻與支持。

 

    本廟管理委員會本著「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」的理念與責任,將諸善款作為公益之用,特別在社會服務和社會救濟的層面加以施行,以提供民眾優質的社會資源。例如:在社會救濟部分上,每年多次舉辦發放白米賑濟境內低收入戶;捐贈救護車與護康巴士已達十多輛,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值勤使用;成立「財團法人武廟教育基金會」獎助清寒學生……以及近期捐贈「愛國護漁基金」、「高雄氣爆事件基金」等,充分表現本廟對理念的堅持。

 

    然而,在本廟無論是神威、信譽、規模各方面都有長足的發展與進步的同時,受到惡心人士的威脅與檢舉,並散播不實之言論加以中傷誹謗,扭曲事實、惡意攻訐,其不實言論「荒唐至極」甚為離譜,企圖誤導信眾視聽,此舉已嚴重傷害本廟的形象與威信。

 

      為避免以訛傳訛、積非成是,特發本聲明澄清如下,以正視聽:

一、本廟帳務交由合法領照之會計師事務所辦理,一切程序公開合法,未有侵占善款之情事。

二、關於以不實言論之「惡心者」,已觸犯刑法第310條誹謗罪,本廟將收集資料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。

 

    在此聲明正式公開後,若有第三方持續散布不實言論或有其他侵害本廟權益之情事,本廟將嚴厲追蹤謠言之來源並追究其責。此外,本廟也將積極防止不實之言論持續擴散以杜口業。若您接獲任何相關之不實言論,敬請大德協助提供相關證據以護正義。感謝諸位善信的理解與支持。

 

高雄關帝廟管理委員會 啟

 

 

[ 關 閉 ]

© 2008-2015 www.kdm.org.tw 高雄關帝廟 - 全球資訊網 版權所有